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听听我的话...

喂,艺萍...你说话的态度可以改下吗?我知道我也没几好啦...哈哈
不是我不要给你做你要做的东西,但你要考SPM了勒 。。。。。你懂的啦。。。
有时候,不要太“铁齿”好吗...哈哈... 我跟你说过你“铁齿”给人家很@&*$#@...对不对。。。
也不要讲些不好听的话,例如:每次我们都给你二手货...酱的。。。
我不是有买东西给你咯...感恩下...OK?哈哈哈。。。我写这个没要骂你...只是个提醒,OK...
我现在对你很好了勒... 换做以前,你现在一定想把我砍掉...虽然不懂你现在想砍我吗,但应该比以前好很多...
我叫你读书不是要给你压力哦...
我算比较懂你咯。。。谁叫我跟你差一岁而已...HEHEHE...
祝你每次考试都很好,SPM 加油噢。。。
对,不要对自己没信心。。。学“阿五”一句话:AH MEK,你行的... HIHIHI...就酱啦...
IF U HAV ANY SECRET SHARE WIF ME , I M BORE .... HAHAHAHAHAHA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