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给我爸的。。。

给我爸的。。。
今天你的语气真的让我不爽...而且明明是你们“环雄”自己不打包回来的...你以为只有你有烦恼吗?!为什么家里的人都是你的出气筒!!!我告诉你我不会就酱受气...你们说的话不是全都对好不好!!!老实告诉你自从你“翻桌”后我就开始对你不满...虽然我不该这么说但是事实...你是很厉害说道理,我同意,但你自己会讲多过会实践,对吧...
每次看到你霸道加无理取闹的骂家里的人,尤其是我妈!我好想打你...但,想又怎样呢?谁叫你是我爸...我只可以发闷气...好了,多说多写也没用...你又看没有...
只想通知你不要在抽烟喝酒了...我很讨厌!!!
自己的健康顾下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